接下來是最精采的部分   當天大車拼的主要四支紅酒,由左到右分別為:
2005 Dominus, Napa Valley, USA   (葡萄酒新手詹姆士提供)
1996 Cos d'Estournel, Saint Estephe, Bordeaux, France   (熱心的主辦人提供)
2004 Chateau Pavie, Saint Emilion, Bordeaux, France   (總經理提供)

win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幾個禮拜前  難得的機會與有錢人們   滿心期待   終於又辦了一場豪邁的品酒餐會
一個晚上喝了一堆雜七雜八的葡萄酒
當然有不少好貨   貴又好喝   便宜又好喝   貴又難喝   便宜又難喝
但是   最重要的是   Cavlin 和我不需要當主辦人   只要到別人家   爽爽的作客

win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親朋好友跟我抱怨說班夫國家公園出了第一集以後都沒出第二集,接下來都是 Irene 在 po 一些品酒的文章,以為我偷懶,班夫國家公園深度介紹就要這樣不了了之,所以我用了上週末的時間寫了續集,po 出來以後,發現回應好像不甚熱烈,點閱率都比不上品酒的文章....{#emotions_dlg.emotion_016}....雖然如此,我依舊堅持著小強不死的精神,繼續推出下一集。這一集,將不脫離主軸『葡萄酒部落格』,準備介紹加拿大的冰酒。
 
這一支冰酒是在班夫鎮的一間 wine shop 買的,特別買了帶到路易斯湖 (Lake Louise) 的 Post Hotel 去開。為什麼要特別帶到這一間旅館來開?因為這一間旅館是我們五天四夜的爽爽之旅當中最貴的一晚,之所以最貴,是因為我們住的是有 loft 外加客廳跟陽台的那種房間,所以想說晚上可以坐在客廳看電視,聊天喝冰酒。在介紹這一支冰酒之前,我想要先介紹 Post Hotel。

Post Hotel 的網頁

win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加拿大 Banff 玩耍的時候   不小心看到 Wine Shop 也要進去晃一晃低~~~
除了買幾瓶冰酒當作紀念品之外   也要順便物色當日晚餐的葡萄酒
就在我們留連於一堆酒瓶當中    我發現了一種鋁箔包裝的葡萄酒

win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一般人對熟女所散發的一股韻味所吸引
這兩支 2004 年份的  雖然還很年輕  但是它們帶給大家一股清新的感覺
年輕的酒  就像不經世事的女孩般   青澀的味道也有它芳香且吸引人的一面

win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一篇將是接著上一篇介紹班夫的 Fairmont Banff Springs Hotel。而這一篇,一樣還是吃 (拍寫啦!我這個人就是愛吃)。
 
班夫鎮的 Fairmont Hotel 還有一餐是非吃不可的,那就是 Bow Valley Grill (翻成中文就是弓谷燒烤) 的午餐 Buffet。要我來選,這一餐比 Rundle Lounge 的午餐/下午茶還要值得,因為一個人只要三十出頭的加幣就可以吃到飽 (不含小費及飲料),這樣的消費在貴鬆鬆的國家公園裡面其實算是相當平易近人,而且它的菜色豐富,不會因為是 buffet 就偷工減料,服務生的態度極佳,餐廳優雅乾淨還有窗戶可以看美景,以它的價錢來說我覺得算是相當超值。

win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