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約了三五好友在家後院辦了一個烤肉會
趁現在還有一些記憶的時候 趕快把這次的"爽爽會"紀錄一下吧!!
這是當天喝的兩支紅酒

左邊那支: 2004 Silverado Cabernet Sauvignon Napa Valley (美國酒)
右邊那支: 2003 Antinori Solaia (義大利酒)

說到這支義大利的Antinori Solaia (安提諾亞●索拉雅) 一定要特別介紹的
Antinori 家族在義大利從事酒業已經好幾百年了 
連我們美國加州有名的 Stag's Leap Wine Cellars 在2007年八月也被Antinori 家族給買走了 ><"""
由此可見他的勢力龐大
而 Solaia 是 Antinori 之中最貴的一支酒
Solaia 顏色呈深紅寶石色,隱約嚐到甘草與咖啡味
很容易入口 要認真的品嚐  才能體會出它的味道

另外一支加州的 silverado 不用說就知道是日常豪飲用的 也很適合當佐餐酒 
美式烤牛排 台式烤肉 或是中國菜 都很搭喔!!!


另外兩支白酒  一支是德國的 Riesling 便宜又好喝 讚!!
一支是加拿大ice wine  這支冰酒甜而不膩 顛覆以往我對冰酒的負面印象
我會再買一支來存放^^


烤肉會當然要把美味可口的肉拍出來分享囉!!
紐約牛排 羊排 幸包菇 秋葵 透抽 蝦子 等等雜七雜八一堆材料
連香蕉也要烤烤看
這次感謝有酒友巴酷的幫忙 這個烤肉會辦起來還瞞輕鬆的 還提供了 Antinori Solaia
感恩喔~~~






這是烤Toro   巴酷的Idea喔
真是奢華阿   但是超好吃的啦 我一個人就偷吃了三塊 哈哈 不要扁我!!!

  
這是陪我們度過歡樂歲月的烤肉架  跟它已經有感情了  以後回台灣 還真捨不得賣勒


最後附上辣妹照一張  來衝衝人氣
這是酒友 - 美麗大方的志玲   品酒時真優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