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將是接著上一篇介紹班夫的 Fairmont Banff Springs Hotel。而這一篇,一樣還是吃 (拍寫啦!我這個人就是愛吃)。
 
班夫鎮的 Fairmont Hotel 還有一餐是非吃不可的,那就是 Bow Valley Grill (翻成中文就是弓谷燒烤) 的午餐 Buffet。要我來選,這一餐比 Rundle Lounge 的午餐/下午茶還要值得,因為一個人只要三十出頭的加幣就可以吃到飽 (不含小費及飲料),這樣的消費在貴鬆鬆的國家公園裡面其實算是相當平易近人,而且它的菜色豐富,不會因為是 buffet 就偷工減料,服務生的態度極佳,餐廳優雅乾淨還有窗戶可以看美景,以它的價錢來說我覺得算是相當超值。

接下來就是照片群,老少咸宜,但是減肥者禁看!
 
照片中的是我老母,這一餐是她的最愛,很像台灣飯店中的西式下午茶吃到飽 (但是料好很多),我看她在拿第一盤的時候眉開眼笑的就順手拍下來了。

 
淡菜跟半熟燻鮭,淡菜肉有點小,但是口味很不錯,燻鮭則是加拿大的特產。

 
烤青菜,蕃茄烤得很漂亮,像我這樣不愛吃番茄的也忍不住拿了一顆。

 
熟食區,廚師正在切肉。

 
開胃小菜以及起司。

 
海鮮冷盤。這一張照片要特別介紹最左邊的燻鮭,本來以為只是燻到全熟的那種鮭魚,吃的時候發現它加上了淡淡的楓糖,口味相當特別,值得一試。

 
火腿肉類冷盤,現在編輯到一半,自己看到這麼多食物的照片,肚子也開始餓起來,好想開一支紅酒來配照片裡面的菜,早知道就不要在吃飯前編輯這一篇。

 
沙拉吧。

 
女生的最愛,甜點,其實還有蠻多沒拍到的,像是我最愛的烤布丁就不在照片裡面。這些甜點拿來配加拿大冰酒、貴腐酒、或是甜白酒應該很不錯,靠北!愈寫肚子愈餓。

 
水果吧。這一張照片拍的歪歪的,是 Irene 的傑作。我問她為什麼要拍成這樣,她說:『因為這樣一張照片就可以把水果吧跟廚房門口拍起來啦!』{#emotions_dlg.emotion_011}......這樣懶惰的風格,很有她的特色。

 
炸薯條、蕃薯條、雞塊以及Pizza,這些高熱量不健康的食物,也是老美的最愛。看到 pizza,就想到可以開一支義大利的酒來配。

其實我並沒有拍下全部的食物,還有麵包啊~湯啊~炒義大利麵之類有的沒的,所以各位看官你們自己評評理,三十出頭的加幣吃這樣有便宜吧,丟恩丟?(背景附和:丟~!) 除此之外,在這邊也可以點杯熱騰騰的茶或咖啡,好好的坐一下,享受加拿大洛磯山脈的美景。附帶一提,這邊的咖啡很不錯,一次給一壺,而且還可以不斷續壺,喝咖啡聊是非,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延伸閱讀:加拿大班夫國家公園爽爽遊之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