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固定收看我們 『紅酒痴』 的讀者,Irene 跟我要在這邊先跟大家道個歉

因為我們最近很久沒有更新了,雖然說這個部落格並不是營利事業,但是是我們努力維持的一個小天地,我們很希望可以藉由這個部落格讓大家了解喝紅酒配美食 + 爽爽旅遊的樂趣 (雖然說我們也不是什麼紅酒高手啦!)。當然,我們也希望這個部落格可以吸引到更多固定的讀者,大家一起討論切磋,這才是我們最高的目標。


至於最近沒有更新的原因,是我跟 Irene 藉著感恩節跟聖誕節,再加上許多的無薪假 (是滴,美國也在放時下最 in 的無薪假),好好的放了一個長假,到了日本作了一趟家族旅行,也在台灣品嘗了很多美食。

從這個星期開始,我們會回復到之前的定期更新,一星期可以維持兩篇以上的文章,而接下來的文章則會鎖定在我們擺濫沒發文放假的所喝所吃。

接下來的文章很精采,因為我們在上個月喝了一支 Henri Jayer 的愛雪索 (對!沒錯,就是那個 Burgundy 之神) 以及 DRC 的 Grands Echezeaux (大愛雪索) ,請大家敬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