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葡國餐廳

這個難得的澳門之旅是我們臨時起義要去的   事先並沒有特別的計畫
也沒做任何功課   就這樣包袱款款ㄟ   機票飯店訂一訂就上路
到澳門之後   都是我們家老爺帶路   Calvin 和我就像兩個跟屁蟲  傻傻的跟著走就對了  
而且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吃的  當場在我家老杯老母面前靠么
吃飯皇帝大嘛~~~沒辦法啦    
這時老杯找到計程車招呼站   帶我們到一間當地超有名排隊排到吐血的葡國餐廳
這間餐廳位於黑沙海灘 (澳門八景之一) 的旁邊
基本上我認為黑沙海灘沒什麼可看性   以其歷史與海灘形成為其主要賣點而已

首先來張門口招牌的相片  我不懂為什麼要寫得這麼清楚明暸  而且擦得這麼乾淨明亮 
就好像我把我的身分證放大   貼在我的頭上一樣   酷吧!
  

這是大門口   可是大家不在這邊排隊   要勇敢的穿梭到正在吃飯的人群裡  慢慢走到裡面

澳門葡國餐廳

當你要走到很裡面的櫃檯簽名排隊的時候   一定會經過一個走廊   牆壁上是一堆名人的名片或是簽名的相片
如果不看到天花板的鐵皮建築物的話  我覺得我條走廊還蠻有味道的

澳門葡國餐廳

還有一堆紙幣   可是我想應該過時了   不能在現在的市場上使用  不然早就被偷光了吧?
真不知道是不是什麼生命大師的指點?  放錢在這邊感覺錢就會滾進來一樣

澳門葡國餐廳

穿過長廊就到了大家排隊的中庭   中間的 wine bar 正關門休息中
可是還是很多人借用椅子稍座一下   不然站著等是很累人的事情 ><"""
尤其是向我這種走爽爽路線的人 ~~~

澳門葡國餐廳

下圖就是餐廳的櫃檯了  
我看大家簽名都是用英文   我當然也不落人後
大膽的寫上 Irene 這個辣妹的名子

澳門葡國餐廳

非假日  我們只等了半個多小時就輪到我們了   真是謝天謝地阿
下圖的超級烤麵包軟硬剛好   很有嚼勁

澳門葡國餐廳
 
莎拉和蝦子
蝦子那盤的醬汁拿來沾麵包吃很不錯喔

澳門葡國餐廳

炸沙丁魚   普通而已

澳門葡國餐廳

烤牛排超好吃  鹹度剛好很夠味   再加上一點蒜泥   我最喜歡這種口味了
薯條也炸的很好吃

澳門葡國餐廳

椒鹽豬排  還可以   只是太硬了   有點懶得咬 

澳門葡國餐廳

到餐廳吃飯不配紅酒就不配叫做爽爽遊了 ~~  我特地請店長推薦  點了一支葡萄牙紅酒
因為沒有酒單  所以我必須要走到餐廳的酒櫃挑選葡萄酒
而且餐廳裡面沒有提供喝紅酒的高腳杯   我們只能將就用一般的的水杯喝酒
老實說  這支酒我猜美金幾塊錢就買得到  我覺得很難喝ㄟ
但是配點肉類的食物使酒變得稍微好喝一點了  吃這一餐配啤酒應該比較痛快吧

澳門葡國餐廳

最後再來一張餐廳酒櫃的圖片
很酷吧!就這樣擺在一個老舊搖搖欲墜的櫃子裡

澳門葡國餐廳

下一篇文章將跟大家介紹我們到澳門的旅遊路線 
到過哪些旅遊景點與著名的飯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