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開始要進入重頭戲,日本關東名湯箱根之旅。
箱根出發
若有格友想要去日本自助,我強烈建議一星期當中一定要排一兩天到溫泉箱去爽,
保證讓你的整趟旅程全然不同,回味無窮。

這次我們出發的第一站目的地是箱根的『強羅』,
特別選這邊是我問在我們公司支援的日本工程師,他所給我的答案,
他說箱根湯本太熱鬧,沒有洗溫泉的那種 fu,強羅雖然遠一點,但是空氣好,
而且他特別叮嚀我一定要住『旅館』,不能住『飯店』,
這一點我會在後面的續集解說。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日本的溫泉鄉目前為止加箱根我去過四個,其餘三個分別是 『草津』、『有馬』、『鬼怒川』,
箱根溫泉因為離東京近,所以人很多很熱鬧,跟之前去過的溫泉鄉感覺相當不同。

從新宿就有特快車可以直達箱根,這個特快車的名稱也很有意思,叫做『浪漫特快』。

IMG_1267.JPG

浪漫特快的車身。

浪漫特快車身

不過說實在不怎麼浪漫,因為車子裡面全都是老人家相約要去泡溫泉,
感覺上好像他們都腰酸背痛貼撒隆巴斯要去泡湯

這一趟旅程除了去洗溫泉之外,箱根另有其他著名景點可以順道一遊,
例如:蘆之湖、森之雕刻美術館。
除此之外,回程的時候我們也順道去了箱根湯本以及小田原城一逛,
這兩個景點都非常推薦一遊,我會在之後的續集介紹。

從新宿到箱根大約一個半小時,中間因為電車移動再加上我偷懶,所以並沒有拍照片,
還有一個原因是我喜歡搭日本電車的感覺,
那種穿越城市、穿過鄉間,體驗日本人生活的感受,
因為要好好享受這種感覺,所以並不想花時間拍照破壞我的心情。

所以相機裡的下一張照片已經到了箱根登山鐵道。

箱根登山鐵道

到了箱根,讓人感到非常驚喜,因為還來得及看最後的楓葉!

箱根鐵道上的風景

不知道是哪個有錢人住在那間度假小屋裡。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強羅算是在箱根整個溫泉箱的半山腰上,飯店旅館也算不少,
而且走在強羅的路上還頗有溫泉鄉鄉愁的感覺。

本篇就先到此為止,
接下去我會介紹我們住的溫泉旅館,強羅登山鐵道看富士山,好吃的蕎麥麵以及烏龍麵,箱根湯本及小田原城

最後送給讀者這一張箱根日本楓紅的照片。
日本楓真的很漂亮,一定要找時間去看日本的楓葉!
<p.s>: 櫻花也是。

箱根日本楓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