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tz Cellar  在 Napa 的主要幹道上 CA-29,靠近 St. Helena 的 downtown。我在網路上稍微搜尋了這一間酒莊,已經有人對它做了一些基本介紹,所以我在這邊就不在多贅述。

這一間酒莊成立在 1960 年代,算是 Napa 歷史相當悠久的酒莊,它有一支 1970 年來自 Martha's Vineyard 瑪莎園的酒,在巴黎試飲賽中奪得第一,擊敗另外的八支波爾多紅酒,以及一支加州酒,也因此,Heitz Cellar Martha's Vineyard 的酒也被人列為世界百大葡萄酒支一。

win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週末我們到日本超市買了一些生魚片 自己回家切
雖然看起來很奢侈 但是總比到外面的餐廳吃還便宜了

總共三個人吃:跌鼻表弟、凱爾文哥哥,和艾琳姐姐

win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oncha y Toro Winery 在智利歷史悠久 也算是很有名氣
而 Don Melchor 是 Concha y Toro 的高級品 且用當初創辦人的名字來命名此酒
釀此酒的葡萄樹其實還算年輕 才二十幾歲 
但是 "天、地、人"  的幫忙:炎熱的氣候、優質的土壤、採收精選葡萄,以及釀酒技術的純熟

win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週末約了三五好友在家後院辦了一個烤肉會
趁現在還有一些記憶的時候 趕快把這次的"爽爽會"紀錄一下吧!!
這是當天喝的兩支紅酒

左邊那支: 2004 Silverado Cabernet Sauvignon Napa Valley (美國酒)

win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幾天沒喝酒了  剛好表弟-跌鼻,暑假到灣區的Cisco實習
趁這個機會教他喝酒和花錢拜家
最重要的是 幫我把爆滿的酒櫃清一清 哈哈哈~~~


win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久前 喝了一支木尼耶(Mugnier) 的朋瑪 為之驚艷不已
情不自盡地與友人馬上開了另一支 G. Roumier 路米耶的朋瑪
希望能夠確切比較兩位釀酒師的特色 做一比較


win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