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都是往 Napa 跑,聽人介紹在 Los Gatos 有一間酒裝還不錯,
早上跟老婆打完小白球以後就開車順道去了一趟。

這是酒莊的網頁:Byington Vineyard and Winery

Byington 的人還蠻多的,
對於一間不在 Napa 的酒莊,卻也能有這麼多人,我感到蠻驚訝的。
我想原因應該是:
1. 試飲不用錢。
2. 開放戶外給人野餐。

試飲不用錢,所以人很多,倒酒的小姐也很大方,給人的份量不算少,有圖有真相。


這間酒莊有兩種酒試飲是要額外付 $5,
既然來了,錢當然就花下去了,
現在油這麼貴,我可不想改天後悔沒喝又特別開車來一次。
這一張是它的酒單。

最下面兩支,就是它付費的 signature 試飲,
要我評的話,$50 那一支當然是最優,但是跟 $35 那一支的差異沒有很大,
 (當然啦!價錢也沒差很多)
至於 $35 那一支跟 $32 的比起來,我會選 $35 那一支,只多三塊,但是感覺更有價值。

這個酒莊最大的好處是讓你自由在外面野餐,
它擺了很多桌子椅子跟陽傘,相當貼心,有圖有真相。




酒莊的葡萄園,我個人認為這只是給觀光客看爽的,
因為葡萄樹看起來還太年輕,應該沒辦法拿來釀,
真正的葡萄園應該藏起來了。


Byington 酒莊因為開放免費試飲,又提供場地讓人野餐,人實在蠻多的,
但是要跟 Napa 的一些熱門酒莊比起來就還好了,
至於它的酒我個人覺得很一般,不能說是不好,
但是同樣價錢口感相近的酒,在 Napa 也可以找到很多,
比起來,我寧願買酒標看起來氣派或是比較有知名度的酒,
這樣放在酒櫃裡也比較有面子。

但如果你想要在一個美好的下午喝個微醺曬曬太陽,
又不想去 Napa 人擠人,
那這一間酒莊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