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禮拜前  難得的機會與有錢人們   滿心期待   終於又辦了一場豪邁的品酒餐會
一個晚上喝了一堆雜七雜八的葡萄酒
當然有不少好貨   貴又好喝   便宜又好喝   貴又難喝   便宜又難喝
但是   最重要的是   Cavlin 和我不需要當主辦人   只要到別人家   爽爽的作客
這是最快活的啦!



介紹一下主辦人家裡的葡萄酒開瓶器     好像很酷   很豪爽   很氣派   很炫
最重要的是   它不貴   跟 Languiole 的侍者刀比起來   真是便宜多了
Languiole corkscrew  做得很漂亮   很有質感
所以隨便一支也要美金一百多塊錢   我是買不下去的!
我對葡萄酒相關的 accessories  並沒有特別的興趣

但是如果有人送我   我也會很感動的收下!


   
排排站的酒杯   我覺得好美喔 ~~~
酒杯裡的葡萄酒是 2005 年的 Dominus



2006 Treana White
白酒香濃的口感很不錯   這支酒跟義大利麵或是莎拉  應該都蠻搭配的   倒是可以一試
老實說  以這支酒的表現來看
再加上它平易近人的價錢   我還蠻推薦的! Great Effort!!
http://treana.com/html/index.php
這是 Treana 的網站   對這支白酒有更詳細的介紹


另一支澳洲酒   雖然是 Syrah 品種   但是喝起來像 Cabernet Sauvignon
還蠻特別的! 這張照片是酒標的背面


當天的晚餐是叫外賣的   因為我懶得一道道菜慢慢介紹
所以上傳幾張照片給大家看個大概就好  請各位讀者自行想像它的美味!
基本上   陸上肉類、蔬果    海上動物植物   應有盡有   you named it, we had it.

再加上女主人準備了高貴典雅的餐具   而且還有盤子呢
像我這樣的粗人   只要有碗和筷子就吃的很開心了!!


well....到目前為止  似乎很完美   好像大家都很開心
氣氛不錯   場地一級讚   食物也是高檔的    成員素質優良而且身家清白、心地善良
於是   問題就是出在那些葡萄酒了    我也是第一次體驗到葡萄酒的影響有這麼大
最後把大家搞的心情鬱卒

至於品酒的文章   請接著看 - 真心換絕情品酒會的續集
讓我仔仔細細   慢慢道來這一晚的品酒會  以及最重要的四支紅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