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親朋好友跟我抱怨說班夫國家公園出了第一集以後都沒出第二集,接下來都是 Irene 在 po 一些品酒的文章,以為我偷懶,班夫國家公園深度介紹就要這樣不了了之,所以我用了上週末的時間寫了續集,po 出來以後,發現回應好像不甚熱烈,點閱率都比不上品酒的文章....{#emotions_dlg.emotion_016}....雖然如此,我依舊堅持著小強不死的精神,繼續推出下一集。這一集,將不脫離主軸『葡萄酒部落格』,準備介紹加拿大的冰酒。
 
這一支冰酒是在班夫鎮的一間 wine shop 買的,特別買了帶到路易斯湖 (Lake Louise) 的 Post Hotel 去開。為什麼要特別帶到這一間旅館來開?因為這一間旅館是我們五天四夜的爽爽之旅當中最貴的一晚,之所以最貴,是因為我們住的是有 loft 外加客廳跟陽台的那種房間,所以想說晚上可以坐在客廳看電視,聊天喝冰酒。在介紹這一支冰酒之前,我想要先介紹 Post Hotel。

Post Hotel 的網頁
 
這一間旅館是我們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的,雖然很貴,但是住過以後,只能用一整個滿意來形容,Post Hotel 是我住過品質最好的旅館之一,能夠跟它比擬的大概只有 Las Vegas 的 Venetian (威尼斯人)。Post Hotel 給人整體的感覺像歐洲的旅館,內部的裝飾擺設,充滿鄉村味,溫馨又高雅,旅館的工作人員非常有禮貌,飯店內部還有游泳池跟三溫暖。

當初會訂這一間旅館,是因為它的餐廳非常出名,甚至有自己的藏酒間,藏酒間有三萬瓶以上的藏酒。
Post Hotel 藏酒間介紹
本來想說要在這一間旅館來個超級豪華晚餐,後來發現之前玩的太爽,預算嚴重赤字,就打消了念頭,所以將來如果有上流社會的格友到這間旅館去吃飯開紅酒,麻煩請跟我說一下你的感受。

一樓超大 King Size 床。
 
這張床是這次旅程當中最舒服睡得最好的一晚,床上的棉被是薄羽絨,被單也是特別設計過,不像一般的旅館,被單一拉出來就會跟上面的毯子骨肉分離變得『寥寥』的,可以看到外面有陽台,二樓其實有 Loft 跟一個獨立衛浴,但是我沒有拍照。

客廳旁的吧檯。
 

浴室快照。
 
一樓浴室是按摩浴缸,還附沐浴鹽,盥洗用品是 Aveda 的,漱口杯跟肥皂盤很雅緻,拿起來檢查,原來是瑰柏翠 (Crabtree & Evelyn) 的。

陽台看出去的風景,真是棒!
 

噹噹噹,重頭戲豋場,在陽台上爽爽的喝加拿大冰酒 Inniskillin。
Inniskillin 網站
 
Inniskillin 冰酒,葡萄園位於安大略湖畔,算是時常在得獎的酒莊,口感濃郁,入口後有葡萄果味、蜂蜜、西洋梨等味道,finish 的時候會引出微酸,我認為這是夠等級的冰酒該有的結尾。冰酒因為甜度很高,如果一路甜到底的話很容易膩,因此,好的冰酒在結尾的時候應該要有果酸味才會有讓人想再喝下去的心情。
冰酒拿來配水果很不錯 (水果籃是旅館送的),但是我們發現配另一樣加拿大特產也很棒。

楓糖奶油夾心餅,這次旅程試了好幾個牌子,Dare 這個牌子最好吃。
 
(手部模特兒-Irene 友情贊助)
冰酒配楓糖餅會將楓糖的香味更加引出來,但是建議餐後才用,因為酒跟餅乾都很甜,餐前食用恐怕會膩,餐後用的話就會給人一種 perfect ending 的感覺。

隔天,依依不捨的離開這邊旅館,因為住得實在太舒服了,來這邊好幾天就這天睡得最好,再加上飯店住客不是太多,當晚我去泳池跟三溫暖竟然只有我一個人用所有的設備,真的是太爽了!走之前拍一章我們房間的外照。
 
最上面那一個窗戶就是 loft 的窗戶,下面那一層就是我們的陽台,這間飯店真是好,希望將來可以再來一次,然後到它的餐廳吃飯配紅酒。

延伸閱讀:加拿大班夫國家公園爽爽遊之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