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 Bahans Haut-Brion

之前聽說 Chateau Haut-Brion 的二軍酒不怎麼樣  不用亂花冤枉錢買來喝
但是呢 ~~~   我這個人就是不親自試一試   絕對不甘心!
於是我特地挑了波爾多的佳釀年份 2003  花了美金 $60 元

win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東京淺草雷門

最近全世界都在一種動盪不安的氣氛當中,美國銀行金融業首先發難,接下來就是全面的海嘯與地震,矽谷這邊的科技公司,只要是稍有名氣的公司幾乎都在裁員不然就是人事重整,而我的公司當然也在其中。但是為什麼我這麼敢,在這種風聲鶴唳的時候還敢請假出去爽呢?因為我是等裁員以後才請的啦!

這次利用感恩節 + 無薪假到日本東京做了一趟家族旅行。日本不是第一次自助旅行,也去了不下五六次,但是每次去,都覺得日本是個非常先進的國家,百去不厭,即使已經住在美國五六年,也覺得日本的先進程度跟美國比起來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win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班夫鎮市中心
(班夫鎮 downtown)

這一篇被 Irene 罵臭頭,說我一個加拿大班夫之旅寫了半年,但是沒辦法,之前工作忙,經濟又不景氣,保住飯碗比寫部落格重要很多。

win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1 Diamond Creek, Gravelly Meadow

年份: 2001
酒莊: Diamond Creek
葡萄園: Gravelly Meadow

win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各位固定收看我們 『紅酒痴』 的讀者,Irene 跟我要在這邊先跟大家道個歉

因為我們最近很久沒有更新了,雖然說這個部落格並不是營利事業,但是是我們努力維持的一個小天地,我們很希望可以藉由這個部落格讓大家了解喝紅酒配美食 + 爽爽旅遊的樂趣 (雖然說我們也不是什麼紅酒高手啦!)。當然,我們也希望這個部落格可以吸引到更多固定的讀者,大家一起討論切磋,這才是我們最高的目標。


至於最近沒有更新的原因,是我跟 Irene 藉著感恩節跟聖誕節,再加上許多的無薪假 (是滴,美國也在放時下最 in 的無薪假),好好的放了一個長假,到了日本作了一趟家族旅行,也在台灣品嘗了很多美食。

win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傑克家 Party  

我最喜歡這種大攤的品酒會了 可以與酒友分享好幾款葡萄酒
雖然平時一次喝個一瓶兩瓶  可以喝的很仔細很透徹
但是就是少了 "人" 賦予葡萄酒的樂趣

win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