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後在台灣   超愛吃披薩  覺得披薩比媽媽煮的飯還要好吃
現在想想還真是不孝 ><  (大聲懺悔: 阿母!我錯了!我現在最愛吃你煮的愛心晚餐了!)
如今在美國工作  也住了好幾年了   每次只要 Calvin 說要吃披薩

win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份: 1993
酒莊: Chateau Pichon-Baron
地區: Pauillac, Bordeaux, France

win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還是要先感謝提供這三瓶葡萄酒的貴人:
情人酒 Calon-Segur 為酒友大盤仔提供
女伯爵 Pichon-Lalande 為總經理提供


win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近美國非常之不景氣,矽谷一片裁員風,搞得每天提心吊膽沒心情寫部落格直到今天擠出一篇。這一篇其實有些偷懶,因為這兩個點也算是到班夫的必遊之地,所以在此就貼貼照片稍加解說。

哥倫比亞冰原 (Columbia Icefield) 嚴格來說算是在傑士柏國家公園 (Jasper National Park) 的南邊,已經不算是班夫的範圍。
 
遠處就是哥倫比亞冰原,冰原車可以直接開到冰原上,免去在冰上 hiking 的辛苦,但是不便宜,一個人要七十多加幣。

win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pus One:
之前 Calvin 已經仔細介紹過 Opus One 這間酒莊了 (回憶 Opus One 酒莊遊)
我就不再多費唇舌   直接進入品酒的文字描述吧!

win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葡萄酒酒杯真的那麼重要嗎?   答案是絕對的!以下是我血淋淋的例子 ~~
記得剛開始喝葡萄酒的時候   有一次到朋友家做客   朋友知道我們喜歡喝葡萄酒
於是他非常大手筆的買了加州那帕谷出產 Louis Latour 的 BV Private Reserve

win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