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 Beaucastel, CDP  

葡萄酒的顏色是深紅色
香氣撲鼻  沒有明顯的果味  確有濃厚的辛香料氣味
醒酒一段時間   出現了皮革、洋李與黑醋栗的味道

win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OK 在開始這一篇之前,我一定要小小的抱怨一下。
2004 Casa Lapostolle Clos Apalta 
最近發現部落格的文章,只要是我寫的點閱率都明顯的不如 Irene,本來以為是我老是寫一些遊記啦....酒莊遊之類的,所以讀者不感興趣,結果!!!連上一篇 Irene 青菜撇撇的洗葡萄酒杯(←連結點我),點閱率竟然兩天就超過我強力推薦 Duckhorn 酒莊(←連結點我)這真是太超過了!Totally unacceptable!Duckhorn 酒莊真的是花我很多時間呀。我承認我的紅酒的知識不如 Irene,但是,品酒的部份是絕對不輸的啊!

以下,是我跟 Irene 這幾天發生的對話。

win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上個月  我花了點時間  拿五種葡萄酒杯做實驗
以證明酒杯對我們喝葡萄酒的人有多麼重要
因此  這次藉這個機會   我想要聊聊我清洗酒杯的方式
如果各位格友認為我的方法有什麼不妥
請大方批評喔  不用客氣啦 ~~~

win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eringer Vineyard 大門石柱

住美國的人都知道   美國經濟今年真是十六年來創新低  大家都不知道怎麼過聖誕節了
這個時候     葡萄酒這種奢侈的東西只能喝喝便宜的   但是便宜又好喝的卻很少 ><"""
因此  住在北加的我   一定要推薦一支 Napa 產的好酒給各位  希望你會喜歡!

win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enis Mortet, Gevrey-Chambertin, En Deree, Vieilles Vignes 

年份:2002
村莊:Gevrey-Chambertin
葡萄園:En Deree, Vieilles Vignes,

win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個週末跟 Irene 去了 Napa 一趟,本來只是想說很久沒去,想去那邊試新的酒莊,但是這間 Duckhorn 酒莊卻是讓人驚喜連連,在此要強力推薦沒去過的人,如果要去 Napa,千萬不要錯過。

Duckhorn Vineyard 網站

 

win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